通知

防灾训练IN浜田

大家好!众所周知,23号晚8点半在温州发生了动车追尾及脱轨事故,伤亡惨重。查明真相是重中之重。大的自然灾害发生时,去哪里避难,避难又是怎样的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防灾训练IN浜田」,请踊跃参加。时间:9月4日(周日)9-12点。地点:浜田市国府小学。内容:避难。避难所的饮食,现场试做。体验地震时摇晃的感觉等。在室外举行,饮料自带。报名截至到8/15(周一)。报名:0855-25-9202(地域政策课),chiiki@city.hamada.shimane.jp。详情http://www.sic-info.org/en/。
*建议大家平时就将应急包准备好,以防万一。包括: 复印件(护照、外国人登录证、健康保险证的)、手电筒收音机干电池、够用3天的水食物衣服、贵重物品药毛巾毛毯安全帽线手套拖鞋运动鞋打火机小刀罐头刀防水布。男的大概在15、女的在10公斤以下。


(这是上次所发送的手机邮件杂志。登录后即可接收并阅览(免费),请查看这里。)

» 下一个: 
日语指导讲座
« 以前: 
英语趣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