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英语趣味活动

大家好!马上就要盂兰盆假期了。所谓的盂兰盆假期就是指全社会包括各大企业停业放假。放假日期及长短虽各有不同,但基本上都是在8月15号前后,放3~5天。这期间大家有什么安排吗?大多数的日本人都要去扫墓。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儿童英语趣味活动,通过世界各国小儿画书接触了解各国文化,并和外国妈妈爸爸一起趣谈育儿经验,还可喝到各种外国茶,敬请参加。时间地点: 8/27(周六),岛根国际研修馆(松江东津田町369-1)。小学低年级同学及家长均可报名,限20名。免费。报名截至到8/25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均可。报名及咨询:我处李女士。TEL 0852-31-5056、 FAX 0852-31-5055。li_haibing@sic-info.org


(这是上次所发送的手机邮件杂志。登录后即可接收并阅览(免费),请查看这里。)

» 下一个: 
防灾训练IN浜田
« 以前: 
桂雀松独演会、日本传统舞蹈演出「弧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