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外籍妈妈交流会

大家好!十八大已于今天在北京开幕,真切希望新体制新领导能多为民造福。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由我处主办的活动[外籍妈妈交流会]。身在异国生儿育女,辛勤耕耘却烦恼困惑地妈妈们何不聚在一起,畅谈交流,解除身心疲劳?母婴及准妈妈均可参加,快快报名吧。12/2(周日)10至12点。于松江市保健福利综合中心3楼。内容:关于婴儿健康管理,量体重,解答有关育儿问题等。参加免费限量10名配有中文等翻译,报名截止到11/20(周二)。咨询及报名:我处八岛女士,小寺女士。
TEL: 0852-31-5056 FAX: 0852-31-5055,E-mail: yashima_arlene@sic-info.org


(这是上次所发送的手机邮件杂志。登录后即可接收并阅览(免费),请查看这里。)

» 下一个: 
来学做一道日本菜吧!! --寿司・生鱼片篇-- 岛根国际中心精心制作的菜谱(附图片说明) 请点击这里
« 以前: 
迷你型国际交流节于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