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于今年1月4日起,笔试考试可用中文考

大家好!春节将至,一年一度的春运也已开始。春运就是指春节前后由于返乡等的人口大流动所产生的一种大规模交通运输压力的现象,今年预测总计将达30亿人。真的是好吓人。可是,在岛根生活的话,没有车,出门则非常不方便。近日,岛根汽车驾驶执照中心发表,为了使外国人更容易地考取驾照,于今年1月4日起,笔试考试可用中文考。不过报名时要提前申请。敬请参考。咨询:岛根县汽车驾驶执照中心考试部,0852-36-7400。岛根县西部汽车驾驶执照中心考试部,0855-23-7900。
http://www.pref.shimane.lg.jp/police/koutsuu/menkyo/index.data/chinese_portuguese_exam.pdf


(这是上次所发送的手机邮件杂志。登录后即可接收并阅览(免费),请查看这里。)

» 下一个: 
2012年春节你想去日本的哪些地方旅游?
« 以前: 
今天就给大家简单地介绍一下七草粥的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