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世界婚礼

大家好!今天是冬至。今晚准备吃什么呢?日本习俗是吃煮南瓜、红豆粥,泡柚子澡。而中国南方是吃汤圆、北方则是吃饺子。真是各地习俗不一。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我处自主活动「世界婚礼」。文化不同,自然婚礼形式就不同。通过这一活动,大家可快捷了解各国婚礼文化,享受或重温幸福与浪漫。望大家前往!时间:2012年1月22日(周日)14~16点。地点:出云市政府1楼。免费,有翻译(中国菲律宾巴西)。如需其他语种的翻译,请联系。问询:佐贯女士,电话:0852-31-5056。E-mail:sanuki_megumi@sic-info.org。详情请查看我处网页。
今天是今年最后一期手机报,感谢一年来的关注。明年也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祝圣诞新年快乐!12/29~1/3放假。


(这是上次所发送的手机邮件杂志。登录后即可接收并阅览(免费),请查看这里。)

» 下一个: 
今天就给大家简单地介绍一下七草粥的作法
« 以前: 
KUNIBIKI奖学金